短波台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贯彻落实中心党委关于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11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短波授时台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雷渝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全力以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踔厉奋发、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继续为授时发播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畅谈感想,撰写并提交了心得体会。
学习会现场及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