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频率基准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报告会

  11月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基准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支部书记董绍武作《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报告,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
  报告会上,董绍武带领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二十大讲话的重要精神,重点学习了科教兴国战略等内容。董绍武强调,与会同志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与日常学习、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党建促科研,积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实验室,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进行研究,自觉肩负起宣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使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加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推动科研业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有很强的精神指导意义。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紧密结合国家授时中心“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聚焦主责主业,以务实的举措和实际作为“守护好国家时间基准”,持续提升时间基准保持性能。

党课报告会(中心会场)


党课报告会(科学园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