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业务联合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1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业务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王沛和部分党员参会。

  会上,王沛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重点解读了党的中心任务、总的战略安排、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等内容。随后,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加强科技基础能力建设》。
  会议指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贯穿工作全过程学,要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为关键,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者。
  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会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战略新举措,牢记新时代新征程共产党员的使命任务,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授时发播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