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辉为时间频率测量与控制研究室和授时方法与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1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时间频率测量与控制研究室联合授时方法与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孝辉作《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意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专题党课。来自两个支部共28名党员参加党课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孝辉分别从牢牢把握“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使命任务”,牢牢把握“重要要求”,牢牢把握“时代要求”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进行全面解读。李孝辉强调,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统一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团结奋进,踔厉奋发,在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带领下,认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科研骨干发展成党员,把所有党员培养成科研骨干,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致力于各项科研工作中,为国家授时中心科技事业的发展共同奋斗。 

  会后,两个支部就本次党课报告会和科研业务交叉部分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与中心科研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充分感受到作为一名科研人员使命与责任,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下,一定会踏踏实实做好各项科研工作,齐心协力为国家授时中心的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孝辉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