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用户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党员“四个意识”,12月8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时间用户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之《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武建锋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武建锋从党章修正案的整体情况,新党章修订了哪些内容和党章的意义三个方面,传达了中心党委书记窦忠在第四次党建工作推进会上作的《学习新党章,作合格党员》专题报告精神。武建锋指出,党章是我们党的总章程,在党内具有最高的权威性和约束力,要把学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加强党性修养,学深学透、常学常新,按党章要求兢兢业业履职、规规矩矩办事,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贯彻到各项事业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把党的奋斗纲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行党章各项要求,明确党的基本路线,牢记党章对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的规定,发扬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争做新党章的尊崇者和践行者,以实际行动推进国家授时中心科技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还针对中心纪委工作要求,对研究室财务报销工作进行规范性指导,对王莹同志转预备党员事宜以及国家授时中心出席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系统单位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