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资质量人事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

  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思想建设,12月14日至18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财资质量人事党支部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活动通过微信小程序形式开展,11名党员和2名积极分子参加,内容涉及党史知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纪政纪处分等相关内容。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进行线上答题,对照题目进行自学自查,盯住答题过程中的易错点,反复记、认真学,达到了学习和巩固的目的。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线上答题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主动学习党史党建知识的积极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对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效果。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的同时,展现支部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激励了党员群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鼓舞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为中心的科技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