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频率基准实验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根据国家授时中心党委统一部署,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时间频率基准实验室党支部于1月11日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以线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中心主任、党委委员张首刚和支部15名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绍武主持 

  会前支部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剖析问题,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董绍武对支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的内涵围绕组织生活会六个方面,对支部班子的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并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部门负责人的意见。随后其他党员逐个发言,对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根据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认真填写《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自评表、测评表》。支委根据每位党员的评价,对照优秀、合格和不合格党员标准,评选出6名优秀党员。 

  张首刚在总结发言中对支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前期准备充分,同志们查摆问题有“准度”,原因剖析有“深度”,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强调各位党员要充分认识守时工作的重要性,怀揣大局意识坚定科技自信注重工作实效鼓励各位党员团结协作,主动担责,努力工作,不忘守时初心,为我国时间基准自主可控和性能提升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