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频率测量与控制研究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月13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时间频率测量与控制研究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李孝辉以及支部1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娅主持  

  会前,研究室所有职工填写了党风廉政建设民主测评表,对部门负责人进行测评,并根据《关于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要求,在支部内征集若干意见 

  会上,刘娅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好2022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所有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各自的科研任务,从项目研制、管理、合作到个人工作习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达到找准问题提出问题亮出问题,解剖自己不怕痛,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的效果。每位党员认真听取批评,虚心接受意见。在民主测评环节,党员们认真填写《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自评表、测评表》,并根据大家日常表现,对照优秀、合格和不合格党员的标准,评选出5名优秀党员。 

  最后,李孝辉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能够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时间频率测量与控制研究室党支部一直保持着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收获更多的创新成果,实现时频领域的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