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与通信研究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按照中心党委部署安排,113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导航与通信研究室党支部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心党委委员卢晓春34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成芳主持 

  会上,成芳首先宣读了《关于开好2022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针对组织生活会中六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民主评议党员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带头围绕今年支部党务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两位支委分别就自身工作和相关职责进行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方案。随后,普通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民主测评环节,全体党员通过填写《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自评表、测评表》,分别对自身和他人进行了深刻反省和评价。 

  卢晓春对支部工作做出重点发言,希望支部能够将科研工作与党建工作相融合,发挥支部优势,多举办特色活动,并继续做好在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工作。 

  最后,成芳在总结发言中针对党员提到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解答,并对个别党员提出提醒和建议。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真正将问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有所突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