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科研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国家授时中心“十四五”规划,1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高精度时间传递与精密测定轨研究室党支部联合时间用户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邀请中心党委委员、高精度时间传递与精密测定轨研究室主任杨旭海作《国家授时中心“十四五”规划及其中的科学技术问题学习与思考》专题党课。此次报告会以线上线下形式开展,来自两个支部近40名党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杨旭海围绕科学与技术的区别,中心“十四五”规划重大突破以及未来技术中的科学与技术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为科研工作者带来新的思考和启发,并指导大家在未来工作中,如何将党支部工作和科研工作高度融合,以党建促科研,避免两张皮现象。 

  报告会后,两个支部党员根据党课内容,结合各自科研工作实际,围绕技术开发、项目研制与管理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畅谈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技术合作与交流,立足岗位,认真做好各项科研工作,努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为实现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