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方法与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新征程路、新科研人”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党的二十大相关学习成果,1月10日至17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方法与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以“新征程路、新科研人”为主题的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支部20名党员和4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本次答题活动通过微信小程序形式开展,内容涉及党史知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纪政纪处分等相关内容。在为期8天的活动中,大家通过自测和双人对战等模式积极踊跃进行线上答题,对照题目进行自学自查、交流讨论,以巩固相关知识点,加深对党的重要理论的理解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此次线上答题活动不仅激发了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党史、党建知识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的兴趣,而且对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效果有助于鼓舞大家走稳新征程路、做好新科研人,在各自岗位上用实际行动更好地为中心的科技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