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方法与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按照中心党委要求,1月18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方法与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在科研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17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华宇主持。 

  会前,支委根据《关于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要求,在支部内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 

  会上,华宇对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相关工作要求及整体流程进行了介绍,并围绕组织生活会的6个方面,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剖析,并逐条提出整改措施。两位支委基于自身工作和相关岗位职责进行对照检查,同时提出整改方案。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民主测评环节,党员们认真填写《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自评表、测评表》,并根据测评情况和日常表现,评选出6名优秀党员。  

  最后,华宇在总结发言中针对党员提到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解答,并对后续支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同时勉励大家共同努力,勇于担当,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中心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会议现场

华宇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