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综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根据中心党委统一部署,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机关综合党支部于1月19日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中心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李晋芳和支部7名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涛主持。  

  会前,支部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围绕6个方面,通过个别谈话和微信群聊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刘涛按照《关于开好2022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换届以来支部主要工作,对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结合个人实际,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支委围绕6个方面对照检查自身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照党员标准,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根据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认真填写《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自评表、测评表》,进行个人自评的同时,开展党员互评,并根据测评表,对照党员标准,评选出4名优秀党员。 

  李晋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能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剖析个人不足,对他人的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会议效果。他强调,机关综合党支部由全所核心管理部门组成,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位党员以身作则,主动担当作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高支部工作的质量与数量,在全所支部工作中充分发挥排头兵的作用,认真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做好支部工作的表率,为模范机关创建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