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月11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授时部党委书记曹玉玻及支部11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军寿主持。 

  会前,军寿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八个方面汇报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传达了《关于开好2022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主要内容。从规定的六个方面认真做支部班子检视剖析发言,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其他党员逐个发言,对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党员在自评基础上,相互之间客观地进行了评价,指出问题及不足之处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并填写了《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最后,曹玉玻在总结发言中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干部党员,要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在工作中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他强调,今后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党员干部与职工群众的沟通和交流,注重工作实效,不断提升管理艺术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授时发播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