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频标研究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月10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量子频标研究室党支部在科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中心主任、党委委员张首刚、支部书记董瑞芳及40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陆潇潇主持。 

  会上,董瑞芳对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相关工作要求及整体流程进行了介绍,并围绕组织生活会的六个方面,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剖析,并逐条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员逐一发言,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党员相互之间客观地进行了评价,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张首刚在发言中对支部2022年度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作为党员,要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努力完成科研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党的各项活动,重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体党员深入剖析,从不同角度出发,认真查摆个人问题,实事求是,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的十分深刻,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希望党员能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内容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和水平。 

  董瑞芳在总结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真正将问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抓好整改落实,力争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有所突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