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频标研究室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3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量子频标研究室党支部在科研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制定第二季度党支部工作计划。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董瑞芳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陆潇潇同志首先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修改党章的意义和主要内容。 

  随后,董瑞芳领学了《深刻领悟自我革命的内涵和本质要求》一文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时刻要求自己时刻提醒自已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自我完善,自我净化。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党章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作为科研人员,将会牢记党章的内容,履行党章的义务和责任,在岗位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继续为授时中心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