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方法与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与成都天奥电子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共建启动会

  4月13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方法与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与成都天奥电子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在成都天奥电子有限公司党建会议室召开支部共建启动会。双方共22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成都天奥电子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薛欢主持。  

  会上,双方领导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书并发表讲话。成都天奥电子有限公司时频设备事业部总经理熊嘉明对双方党员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希望以党支部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业务合作。授时方法与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华宇表示,双方作为兄弟单位在业务方面的合作由来已久,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是共同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也是提升双方业务水平、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稳步发展的有效方式。他强调,双方一定要严格按照共建的目标和要求,继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纪录片《追光》并围绕党建工作经验、技术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会后,与会人员对成都天奥电子有限公司核心产品生产线进行参观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全体党员在党建和业务工作方面深受启发一致表示,今后要以支部共建活动为平台,增进交流、拓展合作,学习其他党支部优秀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同求进步、共谋发展。

签署支部共建协议书

双方部门领导合影留念

集中党课-观看纪录片《追光》

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合影留念

产线参观及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