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方法与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学精神、悟思想、担使命、践行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思想4月14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方法与技术研究室党支部赴成都大邑建川博物馆群落,成都天奥电子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共同开展“学精神、悟思想、担使命、践行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来到中流砥柱广场,重温入党誓词,深刻体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党员们共同参观了正面战场、川军抗战、三线建设、汶川地震、知青生活、建党百年等多个主题纪念馆。通过聆听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参观数千件珍贵的历史文物重温了建党百年风雨路,感受到了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无惧无畏的伟大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红色广场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实地参观,使党员们对建党百年来的历史有了更加系统、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先辈们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思想,锤炼党性、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用实际行动不断为授时中心的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