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频率测量与控制研究室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423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时间频率测量与控制研究室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并就第二季度党支部工作做出计划。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为主,中心党委委员李孝辉以及1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薛艳荣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其次,支部纪检委员薛艳荣就《中国科学院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开展警示教育,将警示会精神、典型案例传达给每一位党员。支部书记刘娅强调,各位党员要遵纪守法,始终保持廉洁清正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另外,支部书记就中心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的答复情况传达至党员,并就组织红色教育活动划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李孝辉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结合部门的实际情况,把理论与实践情况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推动中心科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在警示教育环节,他强调,今年是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设备采购最重要的一年,提醒各位党员,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科研工作的强大力量,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勇毅前行,为尽快实现国家授时中心在时频领域的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而团结奋斗 

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