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件建设处党支部部署支部年度工作

  5月12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条件建设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计划部署会及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部署2023年条件建设处党支部工作计划及任务,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及线下形式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涛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2年国家授时中心和条件建设处党支部党费的收缴、使用情况,2022年中心民主生活会意见整改和落实方案,党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解读了党费使用和管理的政策变化,并结合中心党委年度工作要点,重点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四强”党支部建设等工作,并提议全体党员积极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  

  最后,张涛领学了“坚持共产党人的价值观”一文,结合条件建设处的实际工作特点,要求全体党员坚持共产党人价值观,提高政治觉悟和站位,坚决捍卫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并在工作中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高尚品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