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教育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探寻伟人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5月19日至20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科技教育党支部赴长沙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探寻伟人足迹”主题党日活动,与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学院导航与时空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交流。支部书记张燕和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在张燕带领下,支部参观了杨开慧故居和纪念馆、秋收起义纪念馆、何叔衡故居、花明楼等红色教育基地,在橘子洲头领略当年毛主席“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的壮阔景观,重温了毛泽东等老一代领导人带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打江山的英勇事迹 

  在和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学院导航与时空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交流过程中,双方支部书记通过介绍各自单位和党支部情况,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并在科学研究合作、研究生招生以及联合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双方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本次党日活动,既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又加深了与国防科技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是一次非常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为支部党员做好科技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