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频率测量与控制研究室党支部和时间用户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联合开展“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5月19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时间频率测量与控制研究室党支部和时间用户系统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赴中共蓝田特别支部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交流。两个支部共2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蓝田特别支部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共蓝田特别支部纪念馆以“曙光初现、组织初建、革命初心”为主线,展现了党的创建和大革命至解放战争时期46位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以及波澜壮阔的白鹿原革命历史。通过现场学习,党员们对党的发展历史和早期革命先烈有了深刻的了解,感受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其中《白鹿原》中张景文烈士事迹深深触动了大家。随后,时间频率测量与控制研究室党支部委员薛艳荣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进一步坚定信念、强化宗旨、铭记党员身份。最后,党员们共同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激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授时中心时频事业的发展发光发热。

活动合影

宣誓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