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机关党支部传达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精神

  5月19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机关党支部在发播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书记王军寿和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军寿首先领学了中心党委书记窦忠《传达中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的报告,领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及其重大意义,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王军寿指出,机关党支部的工作会一如既往紧紧围绕中心党委、授时部党委重点任务全面展开,将党建工作切实与授时发播和机关管理工作相融合。他强调,作为机关支部党员,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高度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整改落实方案、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并就院巡视西安分院工作做了简要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