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时间传递与精密测定轨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9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高精度时间传递与精密测定轨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李伟超为全体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并分享在照金干部学院的学习心得。支部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李伟超以《党史商鉴》为切入点,分析我党发展壮大的过程,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激励支部全体成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而团结奋斗。李伟超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每个人的行动纲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我们的实际工作相结合,以理论指导科研工作,共同促进授时中心的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各位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以实际行动为测定轨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