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组织干部学习王瑛先进事迹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开展


   2009年5月6日,国家授时中心组织召开“向王瑛同志学习,促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专题干部学习会。此次干部学习会是国家授时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重要内容之一。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正、副处长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干部学习会,干部学习会由中心党委副书记王玉林同志主持。
  王玉林副书记首先传达了西安分院纪检组《2009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安排》和纪检监察审计会议精神、西安分院纪检组《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并结合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对中心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积参加中心组织的各项宣传教育活动同时,认真组织做好党员学习和教育工作。要通过宣传教育月活动,不断促进我中心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权力观,自觉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廉洁自律,确保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随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王瑛同志先进事迹《永不凋零的巴山红叶》电教片。王瑛同志先进事迹感动了与会每一位干部,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应多开展一些,我们党需要更多向王瑛一样的好干部,我们要向王瑛同志学习。 




干部学习会由中心党委副书记王玉林同志主持




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王瑛同志先进事迹电教片




中心主任郭际等在学习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