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分院党组副书记陈铁成来中心召开纪监审工作座谈会

    2009年6月2日下午,西安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陈铁成一行三人来国家授时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座谈会,国家授时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林同志,职能部门负责人赵海成、郭咏琴和纪监审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王玉林副书记首先就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组织管理体系、机构设置、人员配置、近几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情况向陈铁成副书记一行进行了汇报。他说,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中心专门召开干部会议进行了研究部署,通过标语、宣传栏、网络等形式进行了宣传,组织干部观看了王瑛同志先进事迹、参加分省院警示教育等活动,收到了较好效果,对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落实、研究所体制机制建设和反腐倡廉评价体系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今后如何做好纪监审工作,纪监审干部选拔、培养、存在问题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陈铁成副书记对中心纪监审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指出中心长期坚持招待费纪委审核制度的做法值得借鉴。他说,国家授时中心党委、纪委积极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同时对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我们这次座谈的主要目的就是了解情况,征求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好的开展党风廉政工作方面的研究,进一步促进全院和各单位的党风廉政工作。




西安分院党组副书记陈铁成来中心召开纪监审工作座谈会




中心党委副书记王玉林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