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专题报告会

2010年5月5日下午,国家授时中心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专题报告会,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处以上干部和研究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郭际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玉林首先传达了《中科院西安分院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安排》,并结合《国家授时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工作进行了部署;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并做了题为《学习反腐倡廉制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专题报告。报告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着重介绍了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院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同时,王玉林书记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廉洁自律方面的一些学习体会,要求领导干部本着对国家、对单位、对家庭、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促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最后,中心主任郭际在会上作了讲话:要求领导干部要自尊、自律、自爱,要“居高无忘危,在上无忘敬,惧则安,敬则正。”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同时也强调指出了民主监督和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并针对科研项目、基建项目的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中心创造良好科研氛围,使中心的各项工作得到更好的发展。

国家授时中心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