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多措并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根据中科院党组和中共陕西省委、省纪委的要求,按照西安分院党组、纪检组以及中心党委、纪委2013年度工作计划的相关安排,5月2日,国家授时中心正式启动了以“推动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深入开展”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月活动旨在通过组织中心党员和领导干部学习、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宣讲、正反典型教育、艰苦奋斗教育,全面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建设工作,着力解决科研经费、基本建设、学术诚信等重点领域可能存在的风险问题,更加科学有效地防治腐败,确保廉洁从业风险“防得严、控得住”,在中心内形成清风正气、廉洁从业的浓厚氛围,促进中心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中心党委在4月底就研究制定了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并下发了《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要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把宣传教育月活动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院“十二项要求”、以及推动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做好中心2013年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国家授时中心多措并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1(展板)

国家授时中心多措并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2(讲座)

国家授时中心多措并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3(横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