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分院纪检组到国家授时中心调研督导反腐倡廉工作

5月29日,中科院西安分院纪检组一行三人在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陈铁成带领下,来到国家授时中心调研督导反腐倡廉重点工作。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窦忠,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以及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窦忠首先从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重点领域监督,惩防体系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转变工作作风以及反腐倡廉课题研究五个方面,汇报了国家授时中心近期反腐倡廉工作。吕永法同志从防控重点的确定、现有流程梳理、风险点查找以及防控措施的健全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心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推进情况。会上,相关工作人员还依据《国家授时中心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结合中心的任务分工,就本部门近期风险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

陈铁成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国家授时中心近期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希望中心能继续加强该项工作,从提高工作实效和服务科学研究的角度出发,在加强经验总结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法,为推进研究所惩防体系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财资处处长赵海成就风险防控课题研究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西安分院纪检组到国家授时中心调研督导反腐倡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