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纪委召开会议推进风险防控和惩防体系建设工作

  125下午,国家授时中心纪委召开会议,对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和内部审计等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研究。中心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窦忠主持。 

  会上,窦忠首先对中心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进展和惩防体系建设规划制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中心改变工作作风相关规定落实的自查情况和以研究室为单元进行课题经费真实性合法性审计情况做了通报,他说,2013年以来,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科院“12项要求文件精神,中心结合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梳理完善制度,精简会议、规范出国出境,严格控制公务接待的规模和数量,取得了较好的实效。随后,会议结合自查和审计中存在的问题,对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具体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决定近期召开科研部门负责人会议进行通报。随后,纪委委员、财务资产处处长赵海成还就中心所承担的廉洁从业风险防控课题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还对反腐倡廉建设量化评价准备工作、惩防体系建设工作和2013年度纪检监察审计总结和统计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