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组织参加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418,国家授时中心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中层领导干部、纪监审工作人员等共30余人在科研楼三楼会议室参加了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 

  视频会上,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代表院党组作了“系统谋划,改革创新,扎实推进我院反腐倡廉建设”的工作报告,白春礼院长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我中心赵海成被评为院纪监审工作优秀个人,并在会上受到表彰。 

  视频会后,中心主任郭际对贯彻落实白院长讲话和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研究所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中心修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实施细则,通过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完善制度和流程,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明确责任,带头落实。他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本着对单位负责,对个人负责,对家庭负责的态度,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加强宣传教育,增强针对性。纪检监察审计部门要对科研、管理和学生等不同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三要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建立长效机制。要在健全各项监督管理制度,在明确责任的基础上,着重增强制度的执行力。四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院“12项要求”,以及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要持之以恒地抓,不能有观望和侥幸心理。他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白院长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的精神,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保障我中心的科技创新发展。 

 国家授时中心组织参加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