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评价民主测评会

  7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局副局长孙中和率考评组来国家授时中心对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考核评价。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科研骨干、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以及纪监审干部共90多人参加民主测评会。 

  孙中和首先介绍了院监审局开展反腐倡廉量化评价的目的、要求、考核内容和程序。随后,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王玉林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从反腐倡廉工作基本情况、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内部审计监督工作、存在主要问题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心2012-2013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情况。随后,按照考核程序要求,考评组发放了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表,组织与会人员对中心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无记名测评。 

  会后,考评组从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监督、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和惩防体系基础工作等四个方面,认真查看了国家授时中心2012-2013年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相关材料,并按照“研究所反腐倡廉量化评分表”规定的内容逐项打分。考评组对国家授时中心反腐倡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内审工作扎实、专项检查规范、管理工作到位,同时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玉林感谢考评组对国家授时中心反腐倡廉工作的肯定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中心将继续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不断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和内控体系建设,为研究所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院监察审计局副局长孙中和率考评组来国家授时中心

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考核评价

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王玉林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做工作汇报

国家授时中心90多人参加反腐倡廉量化评价民主测评会

与会人员填写国家授时中心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民主测评表

与会人员对国家授时中心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无记名测评投票

院考评组对国家授时中心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