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5月中旬至6月中旬,根据西安分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和中心2015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计划安排,国家授时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了以“守纪律,讲规矩,履职尽责扬清风”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期间,中心党委研究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中心党委办公室在园区和办公楼前悬挂横幅,制作党风廉政建设、“三严三实”教育专题、科研经费使用管理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选等专题宣传展板。同时通过中心网站,大力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进展情况、工作中的新举措新方法等,充分营造诚信致研、崇尚节俭、抵制腐败的浓厚氛围。  

  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里,中心各级领导干部认真按照中心活动要求,潜心研读了中心党委下发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等学习材料,积极参加西安分院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中心党委书记于612日作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暨反腐倡廉建设专题党课,授时部党委和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和专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一个月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正反典型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等活动,国家授时中心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增强了反腐倡廉建设和责任意识,提高了守纪律、讲规矩,承担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自觉性,对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横幅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展板1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展板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