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召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推进会

  1125日上午,国家授时中心召开专题会议,总结通报前三季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展,推进落实纪监审下一步工作。中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研究室主任及科研秘书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窦忠主持。 

  首先,党委办公室主任曹玉玻对照中心2015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计划,从主体责任落实、纪监审队伍建设、惩防体系建设、作风建设、内部审计、执纪问责、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及干部监督七个方面逐一对中心前三个季度的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随后各部门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窦忠在讲话时强调,各部门要在严格按照中心2015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部署和工作任务分解表,按时保质完成年度工作的同时,注意对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总结凝练;各职能部门和财务资产处要在工作中注意收集对已实施的制度的意见建议,以及时对制度进行修订完善,真正做到便于操作、责任可查、风险可控。窦忠还就分省院系统纪检监察审计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