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物业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1月29日,国家授时中心后勤物业中心与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共同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该中心部门负责人、部分党员以及职工代表共16人参加了学习,物业产业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刘宏良主持会议。

  会上, 参会职工共同学习了白春礼院长在2019年工作会议上题为《改革开放再出发,攻坚克难攀高峰,奋力决胜,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报告。随后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刘宏良在会上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所属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转变工作作风,培养良好生活作风,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拒腐防变。广大党员更是要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必须要清楚底线、明白规矩,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认真履职。做一名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合格党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