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6月5日,在国家授时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之际,授时部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近40人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相关内容,并赴蒲城昆元法治广场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昆元法治广场位于蒲城北环路,是一个运用法治思维,融入了诸多法治文化元素,引导教育广大市民领略法治文化、感受法治精神,自觉形成尊法、学法、用法良好氛围的一个法治文化宣传教育场所。

  夏雨初霁,空气格外清新,老同志们漫步在法治广场中,在宪法历程区大家一起回顾我国宪法修订的历程;在悟法亭、法鼎、法治墙前大家凝神思索;在法治谜语长廊,大家通过一问一猜的形式,加深了对法治名词的理解;大家边走边吟诵着青石道边随处可见的法治格言警句,在庄严肃穆的宪法宣誓台前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返回途中,老同志们依旧兴致盎然,对支部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点赞,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纪律、法治对一个政党、对一个国家至关重要。作为退休党员,虽然退离工作岗位,仍然要在言行上处处注意自己共产党员的形象,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合格党员和守法公民。

党员大会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