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工会举办2020年职工暑期答题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激发职工广泛学习的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的创新文化氛围,8月28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在发播楼前举办了2020年职工暑期答题活动,吸引了70余名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中题目设置的范围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知识、科研工作、保密、质量、安全生产、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等相关知识,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部分题目,共计150道题。在授时部工会主席王军寿宣布比赛开始后,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奔向悬挂在道路两边的题目前,打开手机,扫描含有题目的二维码进行答题。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精神饱满,现场紧张有序、气氛热烈,授时部工会也精心准备了小礼品发给答对题目的职工。

  本次暑期知识竞赛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大家在比赛过程中更加全面、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中心各项制度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寓教于乐,达到了团结同志、增强凝聚力的良好效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