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部门3V3篮球赛圆满收官

  11月18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3v3篮球决赛在职工运动场圆满落下帷幕。最终量子频标研究室党支部以44:39战胜授时与时统研究室党支部,荣获篮球赛冠军。

  本届赛事自启动以来,国家授时中心临潼本部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协调各工会小组动员青年职工参赛,共组建了8支参赛队伍参与本次活动。在为期两周的比赛中,各支部代表队在赛场上通力协作,用激情与汗水、合作与技巧,为到场观众们献上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在掌声、欢呼声、祝福声中,量子频标研究室党支部获得冠军,授时与时统研究室党支部获得亚军,时频基准实验室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二队)分获三四名,回顾历时两周的赛事,各代表队一往无前、团结协作、挥洒汗水的赛场英姿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也提升了参与职工和研究生的集体的荣誉感,同时也增加了支部之间的交流和青年人之间的沟通,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创新文化氛围。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