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工会举行全民健身展示比赛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引导广大职工增强体育健身的意识,按照《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关于开展第八届“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工会积极响应西安分院和中心工会的相关号召,于6月13日举行了全民健身展示比赛,比赛内容为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健身气功八段锦。

  本次活动受到了授时部领导的高度重视,授时部工会赛前精心筹划、周密安排,同时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动员所辖部门职工参赛,活动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利用业余时间认真练习。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志气昂扬、意气风发、齐心协力、体操动作整齐划一,入场退场时精神饱满、口号响亮,充分展示了授时部职工高度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强烈的团队协作意识。比赛结束之后,职工们意犹未尽、好评如潮。

  此次比赛除离退支部外,一共有五支队伍75人参加,评委由授时部领导、参加比赛的各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构成。最终短波授时台党支部名列第一,获得了优胜奖;长波授时台党支部第二。赛前短波授时台党支部刘建喜同志表演麒麟健身鞭,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包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持发扬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承担应有责任,使授时部的各项活动和各方面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麒麟健身鞭表演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