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开展中科院第八届“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6月18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引导广大职工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推动国家授时中心全民健身运动全覆盖、常态化地深入开展,根据中科院体协和陕西科学院工会的要求,国家授时中心举行第八届中科院“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中心主任张首刚、副主任李孝辉等160多名职工参加。

  张首刚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展示活动的举办,旨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共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凝心聚力,以饱满的身心状态助力国家授时中心各项工作。

  本次活动共两个展示环节。第一环节,全体参与职工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八段锦展示;第二环节,授时部 “麒麟健身鞭”表演。各环节精彩的展示,体现了授时中心人“团结奋进、勇于拼搏” 的精神风貌,实现了全民健身活动“一所一品”、“突出特色”的要求。

  全民健身、科学同行!国家授时中心一贯高度重视群众体育工作,关心职工学生身心健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倡导了科学健身理念,营造了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中心主任张首刚讲话

广播操展示

八段锦展示

在所中心领导参加展示活动

麒麟健身鞭展示

参加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