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中心各部门:

  为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补充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国家授时中心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现将学习要求通知如下: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院处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有关学习内容投放在“中科院继续教育网”(http://www.casmooc.cn/)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专题培训班”栏目中,请中心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合理安排时间,开展网络自学,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并结合实际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授时部中心组学习会、所在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开展线下学习交流研讨,确保学习效果。

  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必须确保在8月底前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时间不少于3天(或24个学时)。中心党委将安排对学习情况进行检查。

  党委办公室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