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国家授时中心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的函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我中心按照院党组及分院党组的要求,认真学习理论,深入调查研究,在广泛听取和征集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深刻分析原因,明确认识,理清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形成了共识。

  2009211,中心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报告评议会。参加会议的有中心行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副高以上科研人员共39人。会上,中心党委书记王玉林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就分析检查报告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征集意见情况及意见分析及纠正措施向与会人员做了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对报告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会议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国家授时中心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评议表”39份,回收有效评议表39份。统计结果显示,中心领导班子的分析检查报告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基本肯定,其中“满意”为24票,占与会人员的62%;“基本满意”为14票,占与会人员的36%;“不满意”为0票;另有弃权票一人。

  现将“国家授时中心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报上,请分院党组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