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职代会组织职工代表考察“青年人才周转公寓”

  为充分发挥职代会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深入推进中国科学院“3H工程”的落实,1115日,国家授时中心职代会组织职代会成员及青年职工代表,实地考察中心新建青年职工周转公寓。 

  国家授时中心副主任李孝辉、职代会主席杨旭海与10余名代表来到周转公寓样板间,在窗明几净的房间内,大家仔细对室内装修、房间通风、设施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考察,并将意见和建议与施工现场负责人进行讨论,一时间,样板间内人头攒动,看着窗外撒进的缕缕阳光,大家心情都格外兴奋。职代会代表随后还对现场提出的各种建议进行了书面整理。 

  国家授时中心高度重视青年职工的住房问题,为解决青年职工住房的燃眉之急,经多方努力获得中科院“青年人才周转公寓”建设项目,该项目同时纳入地方政府“公租房”项目支持。 在工程建设期间,中心主任张首刚、党委书记窦忠多次来到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考察工程质量,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把该工程作为国家授时中心落实中科院“3H”工程的重要举措,严把质量和进度关,让这108套住房真正成为改善中心青年科研人员住房条件,促进科技人员安心致研的重要保障。

国家授时中心职代会组织职工代表考察“青年人才周转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