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临潼园区市政供水及排污改造两个修缮项目通过验收

  9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副院长詹瑞、基建办主任上官建国以及基建管理和财务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国家授时中心临潼园区供水市政供给改造和市政排污接入两个修缮项目进行验收,上官建国任验收组组长,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窦忠及相关部门出席会议。

  验收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条件建设处副处长张涛关于两个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随后,验收专家组通过实地查看和调阅档案,分别对项目管理、建安工程、财务管理和档案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项验收,并形成专项验收意见,经认真讨论审议,最终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以上两个项目通过验收。

  最后,窦忠代表国家授时中心对西安分院及验收专家组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相关职能部门通过此次验收,充分汲取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基本建设管理,进一步规范项目流程把控,顺利完成未来各项基建任务。同时,还要做好交付后的管理工作,切实利用好国家和中科院给予的资金支持,为中心的科技创新发展提供良好条件保障。

 

验收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