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导航定位与定时技术试验研究平台项目”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4月28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精密导航定位与定时技术试验研究平台项目”顺利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中国科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凌辉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信息产业部电子综合勘察研究院、陕西精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组成的专家组以及参建单位代表,中心副主任、党委书记窦忠、中心条件建设处、财务资产处、后勤物业中心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议。

  验收组专家通过现场检查、文件查阅、会议交流等方式开展了全面、细致的竣工验收审查,并一致认为该工程质量合格,同意通过验收。

  “精密导航定位与定时技术试验研究平台项目”为“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894平方米,地上六层,地下一层。项目于 2015年11月16日取得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2017年6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

验收现场

验收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