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管理与支撑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现公开招聘后勤物业中心工作人员1名,应聘人员须符合招聘岗位的应聘条件。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岗位聘用工作,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后勤物业中心电工岗位(1人)  

  (二)岗位职责:负责管辖范围内所有公共设备的应急维修;负责科研楼、办公楼、会议室、档案室、图书室等房间内、公共场所的照明灯具、开关、插座等修理与更换;负责管辖范围区域供电系统外线维修;负责管辖范围区域供电设备及其他电器维修;负责配电室调度运行值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岗位条件:电气自动化、 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工作细致、责任心强。有工作经验(有电工证和高压作业证)优先、退伍军人优先;年龄不超过35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应聘人员填写《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管理与支撑岗位竞聘申请表》(附件1),并在申请表最后“应聘申请人签字”处亲笔签字,填写前请仔细阅读填写说明(附件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22日17时(以收到申请表为准)。  

  (二)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管理与支撑岗位竞聘申请表》;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和职员职级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三)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参加岗位应聘,其中报告10分钟(PPT形式),答辩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应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相关说明  

  本次招聘岗位属于项目聘用岗位,实行合同管理,执行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相关薪酬福利制度;应聘人员须与本单位工作人员无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人事处 乔老师   

  电话:029-83890477     电子信箱: zhaopin@ntsc.ac.cn  

  附件:  

  1.《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管理与支撑岗位竞聘申请表》  

  2.《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管理与支撑岗位竞聘申请表》填写说明  

    

                                                                  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 

                                                                      2024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