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关于河南商丘低频时码发播台运行管理的公告

  为了更好的给广大消费者和相关产品生产企业提供低频时码信号服务,由于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将启动我国低频时码授时新系统的规划建设工作,且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与西安高华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合作协议于2021年2月16日到期,现就河南商丘低频时码发播台后续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与西安高华科技有限公司在2006年2月16日签署的《低频时码授时应用项目第二阶段合作协议书》有效期15年,在2021年2月16日正式到期,双方不再继续签约合作。

  2、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将继续维持商丘台低频时码信号发播。

  3、在新低频时码体系系统的规划建设过程中,低频时码信号使用机构和产品制造用户如有切合低频时码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可与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联系。

  最后再一次感谢大家对低频时码技术的支持,同时也欢迎大家对将来发播台的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其他相关事项或疑问,请联系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地址:西安临潼区书院东路3号 国家授时中心转化办

  联 系 人:宋勇

  电 话:029-83890321

  电子邮箱:songyong@ntsc.ac.cn

  特此公告

                                                                                    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