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院技术支撑人才的通知(截止8月31日)

  各研究室、实验室:

  根据《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人才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21﹞54号)和院人才办有关安排,我中心将启动2021年度技术支撑人才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名额:

  一位工程技术类和一位技术能手类技术支撑人才。

  2. 申报条件:

  (1)工程系列岗位在编人员

  (2)工程技术类主要包括从事大科学装置、重点实验室、公共技术服务中心、野外台站等科研平台的建设、运行工作,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能对仪器和设备进行重要软件、硬件技术改造升级,或解决关键技术难题、推动技术创新的工程技术系列岗位受聘人员。

  技术能手主要包括从事材料、元器件、部件制作和加工,大型实验设备集成、装配与运维,野外台站观测,动植物标本制作,材料分析测试,特种设备安全及科考保障等技术技能支撑工作的实验技术系列岗位聘用人员。

  3.限制申报条件具体请咨询人事处。

  二、申报流程

  (1)申请人需填写《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人才申请表》(工程技术类)或《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人才申请表》(技术能手类),纸质版一式一份和电子版。并于8月31日前提交给人事处。

  (2)中心组织遴选

  (3)中心公示

  (4)通过公示人员填写院人事局评估系统,通过系统上报。

  三、其他要求

  申报人还需填写《国家授时中心人才项目审查表》,所有材料不得涉密,各研究室需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进行把关。申报材料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彭莎、吕鹏纲

  电 话:83890294、338

                                                           国家授时中心人事处

                                                              2021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