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2周年党员大会

7月1日下午,国家授时中心在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党员大会。中心党委书记王玉林与200余名共产党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大会由党委委员窦忠副主任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近两年新入党14名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新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会上,王玉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心党委对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以来为国家授时中心发展勇担重任,辛勤工作的419名党员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王玉林在讲话中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把庆祝党的生日与重温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结合起来,要以庆祝建党92周年为契机,继续巩固和扩大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果,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十二项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还要求中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中心“一三五”规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本职工作中,在科研、管理、支撑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国家授时中心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党员们还共同观看了《罗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片。报告会上,6位报告人饱含深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追忆了罗阳同志的先进事迹,回顾了罗阳同志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话语,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打动了每一个人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罗阳同志为榜样,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强国之梦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为国家授时中心的发展,为祖国科技事业的腾飞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王玉林讲话

党委委员窦忠副主任主持大会

新党员宣誓

观看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