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委书记王浩慰问张首刚研究员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西安市临潼区委书记王浩一行5人于1月22日上午专程来到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亲切看望和慰问了中心主任张首刚研究员,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浩在慰问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张首刚送上节日祝福,对国家授时中心多年来为临潼区科技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浩表示,张首刚不仅是国家授时中心的“当家人”,也是临潼区科技战线的一面旗帜,希望授时中心在张首刚的带领下,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科学普及工作,区委、区政府将加大服务力度,协助国家授时中心将时间科学馆打造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科普品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张首刚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授时中心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2019年对骊山天文站建设,南北院地下通道建设、职工子女入学等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张首刚表示,国家授时中心将一如既往地立足临潼,继续发挥学科优势,积极配合临潼区各项工作,多为陕西省和临潼区的经济建设和科技发展建言献策,并做出积极贡献。座谈会上,张首刚还向王浩简要介绍了国家授时中心参与西安科学园建设情况。

  临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亚林,国家授时中心副主任李孝辉等陪同慰问。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座谈现场